kk

凹凸,王者和布袋戏爱好者,本命是叹叹,墙头雷蛰,丹尼尔赤羽和司马懿 专业爱冷坑 随心产粮w欢迎和我分享脑洞

叹,人狂天地空!

文是你们的ooc属于我

心情不好出来码字,比较随性逻辑硬伤上逻辑接着伤,感觉差点没被山东剧本气吐血了

40分钟的既兴文,晚点可能会修改润色一下

  我是逸轩藐或者说叹希奇,目标一生只有两个大哥和证剑。现在又多了一个为易教报仇。

   牺牲白衣剑少,骗风之痕入幽都,计划一步一步顺利进行,我只是没想到地狱走了一遭出来的大哥还是那么的善良。善良的令我害怕

   “他还是人吗?看来不是了。”四哥啊四哥,你付出了这么多,甚至不息背叛了整个易教,也没得到荣华富贵最后还是落得了住草棚当枪使的命。真不知是可悲呢还是讽刺呢? 不过这也好要让大哥认清人性的丑恶。

   我刚收拾完这些杂鱼,甚至还没有清理尸体,天极地限就来了,崇玉旨那个老东西还活着呢啊,一伙的吗?不过无所谓了,易教的仇我一个都不会放过。

  “轩藐,手下留情!”什么这个时候大哥还让我手下留情,敌人都打到家门口了,大哥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仁慈啊,不过这份仁慈救不了天下也救不了易教,这份仁慈只会让三教认为易教还是那个软柿子可以随便捏!等等,此时我突然想起来大哥想过要退隐时的情景。地限嘛,我狡黠一笑,好像和剑非道关系深重啊。 正好一石二鸟,证剑和立威都有了。把一起逼上极端岂不是就没有转寰的余地了嘛。

    果然又没出我的意料,剑非道约我三日后湖心亭一战。只是我没想到我输了,怎么可能,我不相信,明明前面基本都是压制,为什么最后一下我会输?!

“叹希奇你输了付出应有代价吧。”一切都结束了?不怎么可以!宵冥还在幽都,易教之仇还没报,如果我死了易教岂不是永无翻身之日?!

    壮士断腕,自拔武骨。 我有自保的能力吗?有吗?没有吗?不重要了。

   只是大哥的话比自拔武骨还疼,大哥的话说完我时竟不知道是应该先怒大哥又去和幽都做交易了,还是该怨大哥背叛了我,是该笑大哥天真的想法,还是该自嘲本以操控一切谁知深入棋局。

  我喘了一口气“大哥在孩子面前说这些,你是希望他自责吗?我累了让我先休息吧。”我真的累了本以为深谋远虑胜券在握,谁知是竹篮打水一场空。

   在休息时候,我仔细的想了想,前因后果事在人为, 还没出局就有转寰的余地,看,世未穷奇路。叹,人狂天地空!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