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凹凸,王者和布袋戏爱好者,本命是叹叹,墙头雷蛰,丹尼尔赤羽和司马懿 专业爱冷坑 随心产粮w欢迎和我分享脑洞

卦象说我要发糖

1.文笔真的巨不好,会有一定的ooc,知识单纯想打明世隐的脸所作。
2.高三真的巨忙望海涵,没时间检查估计会有一堆错别字,有时间会二次检查修改 重发。
3.是糖绝对的糖让他说的全部都实现的糖,长城组全员he的那一种,没有文科生的文笔,但是我有理科生的智商2333
4.如有雷同,算它抄我的233巨不要脸的我_(:з」∠)_。
5.本章试阅 因为答应周六开始发糖嘛 虽然有点迟了 明天有时间就修改重发。
以上ok,那我们开始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0
你算的仅是你看到的,你看到的未必是所想的。
01
  “卦象说,你会被抛弃三次。”白发的方士把手放在法器上幽幽的说。在他面前的百里玄策听的想上前去掐死他。哥哥说的是对的不应该一时好奇来看看这个所谓是方士,果然算卦的都是江湖骗子呸呸呸。
  “你的法器会说话?好巧哦,正好我的飞镰也有话说呢。”百里玄策眨眨眼睛,一脸戏谑的说。然后“乒!”的一声,飞镰嵌入了明世隐面前的桌子里。百里玄策一脚踩上桌子,俯下身来说:“飞镰说它想饮血。”
  “干什么呢。”站在外面的凯听到屋里面的动静走了进来,然后看到了可以通风的桌子和桌子上的玄策,皱了皱眉头,很好又要赔钱了。 凯快步走到了桌子面前把玄策提了下来,然后按着玄策的头一起给那白发的方士道歉:“不好意思,是我管教不周,这张桌子多少银两?”
  “没事没事,只是这位小兄弟有一点着急了,”白发的方士把玩着手里的法器说到“诶呀,卦象说已别离始,已别离终。”“够了你丫的还有没有完了!!!”玄策大喊一声挣脱了凯。
    “不是说你,是说你旁边这位兄台。”
   “我?”凯疑惑道,等等这和守约说好的不一样吧,说好的江湖骗子先甜后灾的套路呢,上来就是血光之灾,看来这张桌子一定很贵,气到对面都想咒死我们了。
   “真的很抱歉,桌子我们一定会赔偿的,请问此卦何解?方问先生名号,也算是交个朋友。”凯从腰包里掏出钱袋,打量着桌子。
  “桌子的事情就算了,在下明世隐。大吉大利的卦象,也抵不过栩栩如生的愚蠢。此卦非吉也,还望小心。各位慢走不送。”明世隐摆摆手,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些不耐烦了。“我是凯,这次冒犯了,还请明世隐先生海涵。告辞。”凯拎起起了玄策,无视小疯子吵闹直挺挺的像门外走去。“凯,你放下我,我要弄死那个白毛鸡!”“混蛋别拽我后衣领!”“慢点!别拖着我走疼!!!”
  行走了好一段路之后,凯终于放下了吵闹的小疯子,“别叫了,你没看到他桌子上有狄仁杰的棋盘吗?看来他和狄仁杰应该关系不错,你想因为恐吓罪上官服喝茶吗?”“唔……”吵闹的百里玄策突然安静了,支支吾吾的说道“谁叫他瞎讲嘛……”凯叹了口气,把手放在玄策的脑袋上说:“别人说的不一定为真,眼见也不一定为实。”
    “先回去吧。”看着还在闹别扭的玄策,凯不由得想起了露娜,他那乖巧可爱的妹妹,除了有一点暴力以外基本就是个完美的人了。突然有一点心疼守约了。凯摸了摸鼻子。
   但是凯作为一个敏锐力极佳的战士来说,从明世隐说完卦象后,他总感觉什么要变了。
占卜屋内白发的方士低语
利用或者被利用, 人生就这么不平等。你的明线很有意思啊。
tbc
兑现承诺 苍茫赶出 一定会二次修改的 还请包涵,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