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凹凸,王者和布袋戏爱好者,本命是叹叹,墙头雷蛰,丹尼尔赤羽和司马懿 专业爱冷坑 随心产粮w欢迎和我分享脑洞

霹雳侠峰吐槽

我感觉我以后会经常吐槽就博得众位一乐,莫认真 日常可能有错字还请见谅

新剧我感觉玉龙隐士不是个智者是个辅助啊(╥ω╥`)

不对我感觉新剧根本不需要智者啊 简直只要不作死那几个神不出来简直平a过稳稳的

新出来几个bug都是正道的 君奉天手里图鉴 佛圣释天苍 玉龙隐士还有衣九詺手里那个能变人的剑

论实力 目前台面上

神都主人打不过皇剑孤臣(但是我真没想到夜王会用那么宫廷琼瑶剧的套路去套路皇剑孤臣…)

摩诃孽又是正道栋梁预订

炼魔塔被玉龙隐士平a过的 效果都不如问爹八音盒

穆武剑盟 主人智商被玉龙隐士在地上碾压

衣九溟恋爱线的

阎神殿一共六个人 四个人在感情问题里面画弧 一个想撩妹? 还剩一个主子目测还是女儿控

而且十几集下来玉龙隐士没给我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 到像玩明日方舟的我

先放一个精二满级剑子去堵对面门 然后放个满级佛剑开大a一波  然后上个满级骊无双清兵 再上个满级尘寰补位 再上个刚精二豁青云防漏怪 妥妥练度碾压啊

我倒是感觉岁月如楼这边可能会压轴?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