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凹凸,王者和布袋戏爱好者,本命是叹叹,墙头雷蛰,丹尼尔赤羽和司马懿 专业爱冷坑 随心产粮w欢迎和我分享脑洞

靖玄录结局观感

仅个人想法 睡觉前二十分钟随笔

靖玄录虽然剧情不咋地让我 一直有想跳的冲动但是结局还是写的挺好的 起码有点布袋戏的味道了 (感觉中间就像日漫加同人小说)感觉结局感情戏没削

虽然鹿狐还有皇麟一个死的比一个随意  还有风云儿给血鯤仑求情理由怪怪的 不过还可以毕竟结尾证明风云儿本部最大人生赢家 体内住了俩大佬 升级肯定需要点理由

鹿狐双收没想到真被我奶中了 还真是坐着孤舟远去了 仔细想想听雨还真一点没骗人 都给收了 我以为能留一个续线的

不过退场那个操作 盖了吧(づ ●─● )づ真的盖了吧虽然感觉鹿狐因为篇幅缩短 减少互动细节 但是我能在结局能有一种铺垫没铺垫都渲染很到位的感觉 应该夸一句不愧万年大刀子精的退场吗

扇子没诈尸这点真是让我很意外……我还以为东山儿子必仰卧起坐呢 一敬玄黄何须再敬 瞬间感觉扇子的整个角色塑造就升华了 真适当放手比强蓄感觉好太多了

鹿巾结尾那句 我死成局值得  成的什么局 因为什么值得? 我觉得应该是成了风月主人的局 杀皇麟只是计划的一部分  鹿巾赌的时候就把接下来几步棋算好了 后手留好了 身死而神未亡 感觉到下部的下部应该会有一个很漂亮的局吧 毕竟镜族翼天魔族什么都没讲 但是感觉鳞族要正道栋梁预警23333感觉剧本接下来要把风月主人立成boss

一日一心便是恒 感觉所有编辑都把省下来的篇幅和文笔都留在结尾了 感觉从这个结尾我起码对靖玄录结局从四分提到六分

侠峰了魔疯完终于侠也要疯了 期待新剧!

#睡醒了没准我还改改细分析一下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