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凹凸,王者和布袋戏爱好者,本命是叹叹,墙头雷蛰,丹尼尔赤羽和司马懿 专业爱冷坑 随心产粮w欢迎和我分享脑洞

【金光】今天的教授依然在窒息

仙古狂涛27集脑洞,被气的肝疼

ooc是我的如果有人名地名事件名错误提前致歉,拉进度条看的剧,被气到逻辑混乱四倍速都不行的窒息

假设教授在仙山追剧,有杏默杏暗示


剧情到了俏如来第一次反攻

默苍离拿出氧气罩猛吸一大口

默苍离:愚蠢至极,俏如来如果我是你,我现在就躺平等不周山降下来,然后在不周山上跳下去。

默苍离:帝鬼。

帝鬼:(瑟瑟发抖)

默苍离:突然觉得,你也是可造之材,最起码你不是一具尸体。

帝鬼:????




剧情到了冷秋颜的没有理由就是要走

默苍离默默掏出血压仪

默苍离:好好一孩子咋就这么傻了…?

坐在旁边一起看剧的慕容烟雨:(九界粗口)十三弟抽他啊!像你当年抽胜雪那个熊孩子一样!




剧情到了铁老二的村口大妈日常那一段

默苍离:杏花…

冥医:葱离,你怎么了葱离??血压仪咋显示到220了??你不是低血压吗?

默苍离:杏花把玄之玄叫过来

默苍离:如果说让九界充满着愚蠢的气息是必然的结果,我宁愿让玄之玄和忘今焉一统九界。

玄之玄:恨生不逢时啊!

默苍离:晚上要托梦给欲星移,如果你放弃外貌是为了保全智商,这真是一个相当明智的决定。




剧情到羿鬼晨的他是对手不是敌人

默苍离摘下氧气罩,解开血压仪,直接掏出一把丹参片塞进嘴里。

默苍离:杏花我想再死一次

冥医:???葱离好端端的你怎么突然发病了?

默苍离:我现在知道上官鸿信为什么退位了,和这种人谋权议政出解决方法,还不如让元邪皇炸了九界再重建容易一些。





剧情到了27集墨狂融了

默苍离的iPad掉在了地上,默苍离捡起iPad叹了口气,仰望着被风缓缓吹动的琉璃珠。

默苍离:墨家,传承,职责终成历史,时代终究要放下过去向前走。墨乱终结,魔刀已断,责任终点。终究还是需要放下啊。

默苍离深吸一口气:但是这部的编剧我只能用呼吸去判断他是不是一具尸体,槽点简直多到我记笔记纸都不够用的地步。我甚至能通过叙事知道他们补剧补到哪里。五句话就能引发的内斗然后坐收渔翁之利的组织,俏如来你竟然跟他们有来有回斗了三十二集?还有温皇我很难想像和我九龙局的是不是任飘渺代笔…算了我不想说了。

默苍离倒扣iPad放在桌子上,揉了揉太阳穴,幸好自己在最好的年华离开了九界,这编剧苦天下人久已。







如果前进的方向是倒退,我宁愿留在过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